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Sunday, May 2, 2010

♥叶问2♥



哇。。
昨天非常地开心。。。
因为我看了叶问2。。。
有我喜欢的甄子丹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那戏是18岁以上才可以看的。。。
还好我进到。。。
进的时候我带眼镜伪装。。
然后不要看着他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
我进到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^^
超级幸运。。。
趁多多人进时混进去。。。

很好看啊这戏。。。
里面有些片段也很好笑下。。。
那个洪金宝死的。。。T.T
好可怜啊他死的时候。。。
那个肥猫很好笑。。。
他在里面叫肥波。。。
因为和那些鬼佬吵架。。。
他就跟那个洪金宝讲。。
“时运高听不到鬼叫!”
笑死我!>.<
哈哈。。。


过后下午就努力地做美术功课。。。
画了甄子丹-叶问。。。^^
怕很丑。。。=.=
算啦。。
我尽力了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
Post完了。。。^^
我还要去画另外两张了。。。
吴京苹果素描。。。




Bye=)

3 comments:

  1. 我呢~今天刚看完叶问2
    蛮搞笑的=]不错不错
    后面那个李小龙~可爱

    首先~你的毛笔“叶问 ”很准,不错不错
    叶问的人呢~头型走了少少~总体还在~耳朵对了
    眼神变凶了=] 眉毛没走~鼻子的问题比较严重~鼻子歪了><
    还有就是拳头走样像扭曲~衣服很好
    = ]
    还算不错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~ 义弘
    变成了anonymous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...
    第一个留言咧^^
    谢谢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