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Tuesday, May 4, 2010

❤我の美术❤



最近一直画图画。。。^^

又多了三张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

O(∩_∩)O。。。

Snoopy

吴京


Snoopy❀1


Snoopy❀2



吴京❀


吴京是中国的武打巨星。。。^^

打架蛮好看的。。。

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甄子丹。。。>.<

呵呵。。。

他们拍的杀破狼很好看下。。。

我很喜欢武打巨星。。>.<

哈哈。。。



Bye=)

4 comments:

  1. 哇~杀破狼蛮暴力的喔
    哈哈~不过还是很好看
    Snoopy很可爱~ <3
    吴京呢也很好= ]
    可是你注意下他的耳朵= ]
    走样了
    ~义弘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看武打的戏^^
    哈哈。。
    Snoppy很可爱啊=]
    好,我会注意的^^
    谢谢你啊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~很少见有喜欢看武打戏的女生。好,好 =]
    有想过要学吗?haha
    看过《夺帅》 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咯=]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有啊。。
    可是我妈咪说很粗鲁。。。
    可是我觉得很会打的女生很型很厉害><
    我玩打架game很喜欢用女生的人物的。。
    看过=]
    好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