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Monday, May 3, 2010

♥好累~♥




今天是最累的一天。。
早上来到学校已经很累了。。。
又睡迟了被妈咪@#$%&*了一顿。。。
烦死了。。。=.=
没理他。。。
因为太累。。。
继续在车睡觉。。。


然后去到学校竟然有周会。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。
校长。。。
我恨你。。。=.=
然后周会时因为实在太闷了!
所以换位去后面和佩婷讲话。。。
还好今天校长没有吹那么多。。。
一下就结束了。。。
然后回去上课。。。
数学我还是不会。。。=.=
死没有。。。
子丰说要零分革命。。。
可是我不想。。。
我连按计算机都不会。。
一堆不懂什么鬼。。
你认识我,我不认识你。。。=.='''


然后不久就上体育节了。。。
体育体能考试。。。
跑了又跑。。。
累死了。。。
过后还要考篮球。。。
因为不要等到下个星期再怕多一次。。。
所以下课干脆留下来考了它先。。。
八字传球。。。
八字投篮。。。
我很顺利地考完了^^


当我在练习时,
很开心。。
我粒粒都进篮咧。。。>.<
没有想到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过后那个太阳真的很够力晒。。。
晒黑我就死。。。=.=
我不要!!!

过后很顺利地考完了。。。^^
成绩算不错啦。。。
难得我今天那么有兴致打球。。。
佩婷说很少见。。。
他说我打球时样子很型。。。>.<
因为很少看我这样的样子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傻婆。。。=P


我去睡觉啦。。。
太累了。。。

P/S:谢谢XXX在体育节时买凉水给我^^很好喝^^呵呵。。



By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