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♥Argh!♥



哎呀。。。
今天早早就起床了。。。
虽然昨天很夜睡。。
但是做了某些东西后又睡回去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然后到十点多才起身。。。


有跑义山的应该很早就起了吧。。。
辛苦死了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今年我偷懒。。。
想回去年的事。。。
对义山怕了。。。
可是我很喜欢今年的衣服。。。T.T
好可爱。。。
我没有。。。
>.<


回去正题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。。。。
吃了早餐后。。。
就去买杂志。。。
很气人的是。。。
我竟然买了一本我不认识它的杂志。。。=.=
气死我。。。
你外表那么吸引我。。。
害我买了你。。。
可是里面竟然全部都是日语。。。=.='''
我鬼会看咩。。。
哎呀。。。
还是RM10哒。。。
又不会看。。。
多么希望那时的我是日本人。。。=.=
会看就好。。。
还好里面图画也不少。。。
不然真的Gik死我。。。

就是这本东西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
封面那么粉红那么可爱。。。
可是里面。。。=.='''
算了。。。
如果它里面是印度字我会撕烂它。。。
还好是日语。。。=.=


然后会到家没事做。。。
最近功课很多。。。
等下又要写华语作文了。。。
什么论学贵有恒。。。
唉。。。
讨厌这样的题目。。。
闷。。。
还是喜欢那些可以吹到很厉害的题目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>.<
然后还要做美术。。。
电影海报。。。
我想画AVATAR。。。
可是不懂画出来会像什么。。。
还是再考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就酱啦。。。


By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