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♥音乐节♥



因为某些事某些东西的发生。。
最近班上都在流传着“吹水王”的事件。。。=.=
因为子丰。。。
她成功的红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她应该开心啊。。=.=


音乐作曲的事。。
跟他一组真的是毕生难忘。。=.=
我以后都不会了。。。
今天录音还不是这个死样。。。
平时不唱歌的我。。
都要唱大声了。。
因为他根本没有在唱歌。。。
顶!
说什么留下来录音。。
放屁!
留下来开口就有。。
唱什么屁。。。
录了那么久。。。
一句声音都没听到。。。
还是我今天了。。。=.=
我打一个喷嚏都比她大声啊。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
我觉得她留不留下来都是一样。。
因为录出来的音还不是只有子丰佩婷的声音。。
他的可能被鬼消音了。。。
嘴巴只是开关开关而已。。。
你以为你是鱼咩。。。
我要写个“”字给你了。。。
拜到你五体投地。。。


每次在那里做戏。。。
还厉害过影后了。。。
可以去拿奥斯卡了。。。
进军Hollywood吧。。。
他们很愿意收你的。。。


就连嘉琪都顶你不顺。。。
你检讨+反省啦!!

最后谢谢奖升的帮忙^^
陪我们一起录还有伴奏到那么迟。。
哈哈。。
浪费你时间了。。


By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