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y Diary♥

♥My Diary♥

I ♥ Stitch

I ♥ Stitch

♥♥♥

♥♥♥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❤癫の一天❤



哈哈。。
好开心。。。
子丰佩婷放学直接跟我车回家。。。
第一次咧^^
感觉不错。。
子丰坐了前面。。
他怕的要死。。
过后我妈妈一下闪车。。
吓鬼死他。。
笑死我。。。>.<

然后安琪就sms来了。。
他说他可以来我家。。
可是不能过夜。。
也好^^
有来就好了。。。
过后回到家后就上网玩电脑等安琪来。。
来了后没多久我们就去JUSCO了。。


四个人去那里^^
四个人一起逛。。
啦啦啦啦啦啦啦。。
哈哈。。
开心。。
然后就去吃拉面。。
我叫炒饭吃^^
吃了73++。。
蛮贵的。。
哈哈。。
过后爸爸问。。
我骗他37++而已。。>,<
我不想的。。
然后去和Starbuck。。
我点了vanila cream。。^^
我的最爱。。
谢谢安琪的vouchers。。。^^


过后就收到一个人的信息。。
不想再从电话上看到他信息了。。
很厌恶了。。
看了立刻不爽。。
还以为是他。。
怎知道是这个人。。
算了。。
随便回他几句算了。。
一直嗯嗯嗯就不要再信息来了。。。
很无聊耶。。
>.>

然后买了零食就回家了。。
哈哈。。
Jusco是我第一间完全认得路走的Shopping centre。。>.<
开心。。
哈哈。。
他们问我哪里哪里我都会走。。
呵呵。。^^V


回到家癫了一下。。
安琪就走了。。>,<
好快哦。。
下次再来啊。。
我们看到某些东西笑了很久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然后剩下三个人。。
继续玩。。
过后XXX打来。。
聊了蛮久下。。
过后去睡觉了。。
然后我们三个就下楼下玩唱K。。
结果我不会开麦克风。。=.=
变成看MV了。。
他们死命说我家镜子很多很恐怖。。
=.='''
不要说了。。
晚上了啦。。。


到了明天早上。。
吃完早餐。。
子丰就回家了噜。。
然后和佩婷两个在家看戏。。
结果看下我睡着了。。
她说我睡觉的姿势和我的狗一样。。=.=
哈哈。。
物似主人形。。

然后就开FB玩。。
看到一个什么灵魂离体的video。。
恶心。。=.=
我盖眼睛。。
佩婷盖耳朵。。
过后两个在那里看到喊。。=.='''
哈哈。。


过后就送佩婷回家了。。
然后亲戚们来我家。。
我在讲电话。。
两个表妹在捣蛋。。
其中一个7岁的还对着听筒说F You!!
=.='''
笑死我。。
哈哈。。
可是气死他。。
然后死命骂@#%&$?!。。。。>.<


然后亲戚走后不久就睡觉啦^^


By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